誉陌

曾经是会写一些短句的摄影师
现在是一个普通人

改编自陈奕迅《浮夸》歌词

改自《浮夸》

有些故事 我不会说

就让它深埋

我还无法释怀

话到嘴边 也只是无奈

胡乱地说些什么把话题扯开

说忘了耍着无赖

人越多 话越多

越没有安全地带

有些事谁能明白

像伪装被拉扯

惧怕自己被人揭穿剖白

弯下腰作矮 躲进了人海

让别人说嗨 为别人喝彩


你笑我很虚假吧

假装自己不害怕

狂风里 暴雨里摸瞎

早习惯了吧

只是这里嘈杂

谁来听你说话

低着头扮演哑巴

没人关注你笑了吗

像个傻瓜

颠倒着岁月白了发

就虚度年华


那天深夜 你我面对

像隔着银河

冷漠着等待谁

内心崩溃 狠下心分手

这些年吵过又和好都经历过

哪知你心想什么

表情里 眼神里

没收了欢喜收获

藏不住眼神闪烁

温柔能治愈我

从未感受过知你很舍得

放一人脆弱 安静地剥夺

留失落饱和 求你回头么


你笑我很虚假吧

假装自己不害怕

狂风里 暴雨里摸瞎

早习惯了吧

只是这里嘈杂

谁来听你说话

低着头扮演哑巴

没人关注你笑了吗

像个傻瓜

颠倒着岁月白了发

就虚度年华


我平躺着沉默

就算顶着伤口也得笑着

平日里无心 夜里会纠葛

伤心往事多 不允许提么


你看我是虚假吗

多一句实话也浮夸

好像我在张牙舞爪

心疼你会吗 会来拥抱我吗

将一切火化吧

所有都只是梦话

我不过就是个笑话

赤着脚丫 

剃光了头发 笑哈哈

我是小丑吧

忘了我 轻松踩过水洼

我为你绘画 都会风干着挥发

只留下时间在无声嘀嗒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