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陌

曾经是会写一些短句的摄影师
现在是一个普通人

改编自陈奕迅《 K歌之王》歌词

改自《K歌之王》

我看着大雁振翅飞向日暮

天上云美得不可方物

我看着阳光照亮疲惫面目

人潮涌动的背影是为什么孤独 

期待着感动

爱情的话题太庸俗

渴望你幸福

只是你摇头说不

怎样的缘故

青春的美变成突兀

没有勇气显得风尘仆仆

你是否觉得错过了谁就不会幸福,

最后你醒悟在时过境迁后会习惯孤独。

你不再相信,

无助的泪水会被在乎,

只是你清楚

爱软弱附庸伤伤伤伤到麻木。

这是彻夜难眠整理成错的书,

落笔无悔,

说不清谁不对

不知谁会认输


我想精心布置让这里醒目

写下了我最美好祝福

我不愿幸福隔离被人羡慕

庸庸碌碌后人生匆匆就落下帷幕


你是否觉得错过了谁就不会幸福,

最后你醒悟在时过境迁后会习惯孤独。

你不再相信,

无助的泪水会被在乎,

只是你清楚

爱软弱附庸伤伤伤伤到麻木。

让你盲了目对一切熟视无睹,

兜兜转转迷失了路,

被车水马龙埋没了幸福橱窗。

忙忙碌碌无人驻足,

但还有我希望你能回顾

感情不止伤楚

你回头问我是否另有所图

我只是不说话将你抱住

让你尽情哭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