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陌

曾经是会写一些短句的摄影师
现在是一个普通人

改编自梁静茹《会呼吸的痛》歌词

2010-7-16 改自梁静茹《会呼吸的痛》

在喧嚣街道  埋藏着彷徨

默默承受着  刺眼的阳光

落日的迷茫  细微着悲伤

指尖滑空了  散落的余香

 

不知道  未来的面貌

会不会寂寥

我们都期望着

明天过后 可以微笑

 

拥抱是未完结的梦

它火化我心中所有朦胧

听你说的话会梦

看你的字会梦 连影子也梦

 

亲吻是未完结的梦

它偷了别人动不了的痛

消失不再见会梦

从此陌路会梦

做着担心的蠢梦

 

爱流落徜徉 怎么不一样

难道一定要 某个人受伤

虚假着善良 将所有伪装

泪珠串成行 把感情输光

 

没想到 你这么美好

一点都不少

总在不禁意间

为我哭泣 为我烦恼 

 

拥抱是未完结的梦

它火化我心中所有朦胧

听你说的话会梦

看你的字会梦 连影子也梦

 

亲吻是未完结的梦

它偷了别人动不了的痛

消失不再见会梦

从此陌路会梦

做着担心的蠢梦

 

约定好会来见面的

无论以后怎么发生什么

我的戒指我留着

落空着不舍得 你来就好了

 

约定好来生见面的

从小在一起不再遗憾了

你的所有我守着

伤痛让我捧着 那样就最好了呢

 

能在一起就好了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